腋下多汗-改善多汗症找美麗境界
腋下多汗,多汗症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腋下多汗 多汗症 多汗症治療 拯救腋下多汗者 多汗症預防 腋下多汗改善
 


HOME > 腋下多汗改善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腋下多汗改善

乾爽不是夢,改善腋下多汗治療選擇多。針對腋下多汗症改善的儀器,利用非侵入性微波技術去除腋下汗腺、減少腋下排汗量。且在傳遞能量的同時,會利用冷卻系統來保護表皮及真皮上部等其他組織。而已經被破壞的汗腺不會再新生,所以對於治療腋下多汗症可以達到持續性的效果。 腋下多汗症患者福音微波止汗術,首批儀器終於在今年四月正式引進台灣!為受多汗症困擾的民眾增添另一項無疤、分侵入式的新選擇。微波止汗術是利用微波能量以非侵入式治療腋下汗腺,且為無傷口、無須長恢復期的治療,是目前美國FDA第一台取得「腋下多汗」適應症、歐盟CE、台灣衛福部核准認可,有效的長久性治療多汗症之醫療儀器。相關治療價格費用為6-8萬元,即可有效改善多汗問題,達到止汗改善異味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