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多汗-改善多汗症找美麗境界
腋下多汗,多汗症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腋下多汗 多汗症 多汗症治療 拯救腋下多汗者 多汗症預防 腋下多汗改善
 


HOME > 腋下多汗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腋下多汗

腋下多汗或臭汗對現代人是很大的困擾,不管腋下濕一片或發出臭味都令當事人難堪,尤其平常好好的!與客戶或老板見面時發生狀況,讓大家困擾,至於擁擠的公車或捷運有人狐臭,全車的人都可能呼吸困難了! 有人認為腋下多汗即是狐臭,事實上這兩者並不相同。而腋下多汗如同顱顏多汗、手掌多汗、腳掌多汗,是來自一般汗腺之過度出汗,腋下多汗的主要困擾並非異味,而是弄濕衣服,造成社交上不便。頂漿腺與一般汗腺有許多不同之處。一般汗腺出汗受交感神經支配,且以乙醯膽鹼為神經傳導物質,與頂漿腺不同。 近幾年我們的經驗發現肉毒桿菌素對腋汗的效果頗佳,又毫無代償性出汗的困擾,一般患者選擇在進入夏季前來注射一次,大都可除去一年的困擾, 少數患者一年則需注射兩次,已漸漸成為治療腋下多汗的主流。腋下注射並不需要其他的麻醉,也不會有明顯的疼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