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多汗-改善多汗症找美麗境界
腋下多汗,多汗症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腋下多汗 多汗症 多汗症治療 拯救腋下多汗者 多汗症預防 腋下多汗改善
 


HOME > 多汗症治療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多汗症治療

美麗境界診所領先的無手術美容診所,為您帶來靚麗的肌膚。皮膚科專科醫師表示,「多汗症」是一種汗腺過度分泌的疾病,主要是因為交感神經反射的亢進,而引起異常排汗,有些人的汗腺可生成所需正常排汗量的4-5倍,一般好發於腋下、手掌及腳掌,易受情緒、環境、溫度影響。 過去,針對多汗症的治療,大多透過施打肉毒桿菌素、交感神經燒灼術、多汗口服藥,或是多汗外擦藥等方式來進行治療。但是,這一些治療方式,卻也存在著部份問題,例如肉毒桿菌注射如果不慎,可能造成出現手掌短暫性無力;交感神經灼燒術雖可達永久性效果,但有麻醉風險與術後疼痛,以及有手部乾燥發冷的副作用。 目前改善多汗症新的治療方式,是採取微波除汗術,強調不動刀、無疤痕、輕鬆快速告別汗如雨下的「濕漉人生」!運用原理是透過電的磁性的性能反射,將能量匯集在真皮層及脂肪的交接處,針對汗腺進行破壞,使汗腺不再新生,改善腋下出汗情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