腋下多汗-改善多汗症找美麗境界
腋下多汗,多汗症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腋下多汗 多汗症 多汗症治療 拯救腋下多汗者 多汗症預防 腋下多汗改善
 


HOME > 多汗症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多汗症

多汗症是一種常見的疾病,根本原因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過多分泌。病症多集中於雙手、腳掌或者腋下,只要感到緊張或者溫度升高就會引起冒汗不止,造成生活上許多的不便。 多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引起汗腺過多分泌的一種疾病。交感神經支配全身的出汗。正常情況下交感神經通過控制出汗散熱來調節人體的體溫。但是多汗症病人的出汗和面部潮紅完全失去了正常的控制。多汗和面部潮紅使患者每日處在無奈、焦躁或恐慌之中。 患有多汗症患者很容易於稍熱的環境,緊張及輕微運動的情況下便大量出汗,嚴重患者的衣著常會被腋下汗水沾濕,雙手因太濕而不敢和人握手,而寫字亦會因手上的汗水而弄污紙張。這種種不便常常令患者感到尷尬,影響正常社交及工作。 多汗症治療並不會產生手術切口。皮膚科醫師將針對不同病人情形決定施打位置。過程約為一個小時,考慮到病人的舒適度,於治療前會麻醉治療區域。建議完整療程為兩次,治療時間間隔三個月,可視個人狀況評估調整治療次數。